Tom.Riddle

TomRiddle梦女拒同梦 合作私信

[你×掠夺者]当你故意不理他们

◇亲世代时期,无伏,有哪里ooc直接告诉我啦


◇内含:西里斯/詹姆斯(只和标题擦(阿巴)了个(阿巴)边)/莱姆斯


◇🚗含量为:10%


◇想什么呢没有那个晦气玩意彼得佩迪鲁


西里斯

“小馋猫,你看我给你带回来了你最爱的滋滋蜂蜜糖~”西里斯坐到你身边,眨了眨眼睛,仿佛等着你给他的奖励,你压下心中的亲他的想法,假装没有听到 “哎月亮脸,你写完变形课的论文了嘛,借我抄抄!”你走到莱姆斯身边

“亲爱的,你听到了吗?我觉得我声音不小啊!”西里斯听起来有点不爽

莱姆斯见你还不去哄可怜的西里斯,便凑到你耳边 “詹妮弗,你别气西里斯了,西里斯生起气来我可拦不住啊”莱姆斯在你耳旁低语,你点点头表示想法一样,但你还没有意识到,在西里斯眼里,刚刚那个动作有多亲密

“啊啊啊什么鬼!”在你起身的一瞬间,西里斯也快步走到你身前,把你整个人都扛在肩上,向寝室走去



“啊……(别管wor了)西里斯……(别管wor了)我错了”

“那我还是要惩罚一下这位小姐,毕竟……她有点猖狂了”




第二天,你缺了一整天的课



詹姆斯

“啊可恶的费尔奇!”詹姆斯的声音从休息室门口传来,你知道,他们夜游回来了,但让你恼火的是他们居然都没有叫上你一起,就连你的男朋友——詹姆斯波特那个伍德也没有拉上你!所以狡猾的你想出了不理詹姆斯这样的恶作剧,当然,如果他向你道歉的话你还是可以考虑不捉弄他的,可是这个伍德居然直接跑去找莉莉了,你有点怀疑詹姆斯是不是不喜欢你,你有些难过的闭上眼睛,不知道过了多久,你身后传来了詹姆斯的声音“我跟你说%&*#¥$……还有,我刚刚问了莉莉了,你明明就是暗恋我好几年了,还有你现在不是生理期嘛,所以才没有带你的”

听到这些你瞬间开朗了,于是你你吹着口哨,走向莉莉,你的好闺蜜,然后啪叽一下亲上了莉莉软软的脸颊,莉莉甜甜的笑了出来,而且那张小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

“啊詹妮弗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!”

然后第二天你顶着一个肉眼可见的黑眼圈去上课了

当事人西里斯表示他都心疼詹妮弗了,居然哄了一宿詹姆斯

莱姆斯

你快要气爆炸了,你最爱的莱姆斯居然背着你去了霍格莫德,还没有给你带你最喜欢的滋滋蜂蜜糖,所以,你决定不理他了

“亲爱的”

“谁家狼叫了”

“亲爱的”

“哎呀谁家的啊”




然后你们这样了一个晚上






ooc致歉

第一次在老福特写文嗷





评论(4)

热度(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